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4 10:15

苹果CEO库克:很高兴回到中国 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今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开幕式。

据中新社国是直通车”官方微博,开幕式前苹果CEO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来到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也很高兴再次回到中国,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据了解,3月12日,苹果宣布将扩大在中国的应用研究实验室,以支持产品的制造。

公司将提升上海研究中心的能力,为所有产品线的可靠性、质量和材料分析提供支持。

同时,苹果表示,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在深圳开设一个新的应用研究实验室,为整个区域的员工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并深化与本地供应商的合作。

这一全新的实验室将增强对iPhone、iPad、Apple Vision Pro等产品的测试和研究能力。

据悉,苹果已为其应用研究实验室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随着深圳新设施的增加,这一投资将继续增长。

苹果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我们为能深耕中国市场感到自豪。每天,苹果在中国的团队都在助力推动创新,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深化我们的承诺,并更好地支持苹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苹果表示,苹果在中国已有30多年历史,并通过直接就业、供应链和iOS App经济创造了超过500万个就业机会。

苹果CEO库克:很高兴回到中国 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