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3 16:30

大乌龙!哈佛科学家误将卡车当作外星飞船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究竟有没有外星人外星飞船,从概率上来讲可能存在,但目前谁也无法给出定论,只能通过研究来寻找一些线索,比如陨石

早在2014年1月份,一颗流星划过西太平洋上空,并坠落巴布亚新几内亚海岸附近,当地地震记录台还测到了地面震动数据,并记录了下来。

虽然很多科学家表示这只不过是一次再常见不过的自然现象,但是哈佛大学天文物理学家Avi Loeb(阿维勒布)分析地震波后认为,坠落的物体可能是一架外星人的航天器,并称附近打捞出来的物质是外星科技

然而,最近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对这件事提出了质疑:研究人员深入调查研究后发现,当时地震台记录的地震波,几乎可以肯定地说是来自附近公路上轰隆隆的卡车震动,绝非外星人航天器。

排除所谓的地震数据后,团队成员还重新计算了流星坠入大海的位置,和之前打捞出来物体的地方相聚了150公里远。

也就是说,哈佛科学家不仅用错了信号,而且还看错了地方,因此打捞出来的东西根本和这颗流星无关,更不用提外星飞船和外星科技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