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18:00

周鸿祎试乘理想MEGA:后排有我迈巴赫的感觉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360董事长周鸿祎日前发布视频,测评了理想MEGA空间表现

周鸿祎称,MEGA后座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宽,但是很舒服,有他迈巴赫的感觉了;第三排的座椅头枕很高,正好能够靠到脖子,也不错。

视频中,MEGA后备箱的空间很大,能够装下不少东西,而且电动门自动开关,较为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MEGA作为近期国产新能源热门MPV,尤其是空间表现和豪华属性,得到了不少企业家的青睐。

前几日,携程董事长梁建章在朋友圈为理想MEGA打广告,称自己买了理想MEGA,这款MPV无论从形象、驾驶性能、乘坐体验、充电、内部空间等都是一流的。

作为商务用车非常适合,同时也是一辆最好的大家庭旅行之车,五个孩子一起旅行都不在话下”。

不过,理想MEGA交付后,虽然车主好评不断,但MEGA的订单表现,却没有达到理想汽车预期,并且理想承认对MEGA的上市节奏判断错误。

目前,理想MEGA的售价为55.98万元,但经历了上市滑铁卢”后,你觉得理想MEGA能够重新起势吗?

周鸿祎试乘理想MEGA:后排有我迈巴赫的感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