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09:44

HeyGen 发布5.0版本 上线实时数字人聊天和视频翻译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近日,HeyGen发布了其全新的5.0版本,这一版本整合了所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体验。新版本在用户界面、视频编辑、实时聊天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以满足用户对于高效、智能的需求。

QQ截图20240322100113.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heygen-5-0

全新用户界面设计:HeyGen5.0推出了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使用户能够更容易地导航和使用平台的各项功能。这一改进将有助于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节省时间。

引入全新的视频编辑工作室:HeyGen5.0引入了全新的视频编辑工作室,提供编辑灵活性和更多控制权,让视频制作变得更加容易。这意味着用户在编辑视频时,可以更加自由地调整各种参数,实现更加精细的编辑效果。

实时数字人聊天功能上线:HeyGen5.0同时实时数字人聊天功能上线,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实时视频聊天机器人。这一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互动方式,丰富了平台的应用场景。

视频翻译等功能全面上线:除了上述功能外,HeyGen5.0还全面上线了视频翻译等功能。这将有助于用户更好地处理涉及多语言的视频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HeyGen5.0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界面设计和功能整合,使得视频制作、实时聊天等操作变得更加便捷。这一升级将进一步巩固HeyGen在相关领域的领先地位,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