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18:43

徕芬扫振电动牙刷亮相芝加哥IHA展,提供口腔护理新选择

近日,在享有国际盛誉的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览会(IHA)上,徕芬科技闪耀登场,向全球消费者隆重推出了其革新之作——扫振电动牙刷。这一创新性产品凭借其独特的扫振一体设计和领先技术,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IHA颁发的相当分量的GIA奖。被誉为家居零售设计领域“奥斯卡”的GIA奖,不仅代表了业界的至高认可,更凸显了徕芬科技(以下简称“徕芬”)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显著成就。

徕芬在海外市场的布局日趋完善,继在东南亚市场取得骄人成绩后,再度将目光投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早在2024年初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徕芬扫振电动牙刷便以颠覆性的无限位器设计和自主研发的“伺服系统”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瞩目。这款集扫振功能于一体的牙刷为用户带来了比较罕见的口腔护理新体验,展示了徕芬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强劲实力。

今年3月,徕芬在马来西亚成功举办新品海外发布会,进一步凸显了其对全球市场的战略重视。扫振电动牙刷作为发布会的重磅产品,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彰显了徕芬在口腔护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此次亮相芝加哥IHA展,更是徕芬全球市场布局的重要一步,展现了其对全球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力和长远发展策略。

过去,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上常被标签化为简单的生产商或代工厂,但新一代品牌已通过创新、价格策略和全球化视野改变了这一认知。他们在全球舞台上崭露头角,展现了中国制造的无限潜力。

徕芬作为其中一员,以科技创新推动在海外口腔护理市场的影响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并致力于全球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这一转变不仅体现了中国品牌的崛起,更彰显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跨越。

未来,我们坚信徕芬等中国品牌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投入创新研发,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以更为迅猛的发展态势在全球竞争格局中崛起。这些品牌的成功将不断证明“中国创造”所蕴藏的无限潜力和可能性,这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创新的产品选择。同时,它们也将为中国品牌的全球化发展树立新的标杆和典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