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5:30

Civi!小米Civi 4 Pro限量定制色发布:3599元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小米Civi 4 Pro限量定制色正式登场,售价为3599元,将于4月1日正式开售。

据悉,小米Civi 4 Pro限量定制色包含粉色、蓝色和黑与白三种配色,采用科纳皮 玻璃两种材质,整体设计更具相机感,同时也是Civi系列中辨识度最高的手机之一。

这次的小米Civi 4 Pro限量定制色只提供16GB 512GB顶配版本,基础配置保持不变。

具体来说,该手机采用了6.55英寸全等深微曲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时。

在影像方面,小米Civi 4 Pro搭载了与小米14 Ultra相同的AI大模型计算摄像平台,融合了全新的AIGAN美颜算法,具备强大的算力,连拍速度提升了69%,实现了徕卡光学与计算摄影的完美融合。

卢伟冰表示,从这一代开始,小米Civi将实现旗舰技术、旗舰配置和旗舰体验的全面提升,向小米数字系列全面看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