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14:10

卓威科技:打工人肩颈自救指南!

斜方肌肥厚富贵包等不仅影响体态,严重的还会影响健康。

除了时刻关注体重秤上的数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自己的体态。而斜方肌是能够直观影响体态的肌肉之一。当斜方肌过厚或斜度过大时,不仅会导致圆肩驼背等不良体态,还会引发疾病,影响健康。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斜方肌?富贵包呢?肩颈疼痛?

80%的人都会肩颈疼痛,尤其是工作需要长时间低头、久坐的打工人。不正确的坐姿:含胸驼背、脖子前倾、东倒西歪,这些动作做的时间久了就会影响经络和颈椎,日积月累就会导致颈椎疼痛。而且脖子前突会导致颈椎的承受能力过大,当颈椎承受不了的时候就会调动斜方肌来帮忙,经常使用斜方肌就会造成肩颈越来越厚,从而长成富贵包。

肩颈酸痛,不妨试试这5个动作,放松缓解肩颈疼痛很有一套:

1、相互对抗:坐的时间久了,头部会下意识地前倾。双手交叉紧贴于后颈的位置,缓慢地向前推,双手和颈部相互用力,坚持15秒,可以适当地放松颈椎。

2、前俯后仰:双肩放松,双手叉腰,低头靠近前胸的位置,然后慢慢地回到中间的位置,再向后仰头。

3、左摇右晃:肩膀放松下沉,头部缓慢地向左肩的位置靠拢,坚持5秒,慢慢地回到右边位置,坚持5秒,重复30次。

4、仰头望天:肘关节伸直,双手举过头顶,脑袋向后仰,目视手背。

放松肩颈很重要,千万不要等到问题严重了才开始亡羊补牢,而且肩颈日常保暖也很重要。

卓威科技的石墨烯远红外护颈带,一条会发热的护颈带。多部位热敷,护脖、暖腹、护腰都可以用;电池可实现超长续航,5小时持久发热,一共有三档温度(40℃、50℃、60℃)可随意调节,保暖热敷轻松切换。

采用复合纤维丝发热,可迅速深入人体皮下组织,放松紧绷的肌肉,减缓不适。超轻巧,仅133g,暖颈的同时不会加重肩颈的负担;雾霾蓝、商务灰、香芋紫多种颜色可选,有养生需求的,还有单独放置艾草包的地方,一物多用,作为礼物送给父母长辈也很拿得出手。

卓威科技是一家将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放在首位的企业,将温热+健康理念结合起来,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生活,打造出集生活美学、健康理念、温热技术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在继承行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卓威科技一直坚守本心,传承工匠精神,打造匠心产品,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决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