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1:37

「悠船」超详细免费注册教程!MJ国内中文版内测简易上手操作指南

对于热衷于AI绘画的朋友们而言,他们可能已经留意到目前AI绘画领域内存在三种颇受欢迎的趋势。

悠船

MidJourney:会员制的商业软件

首先是众所周知的MidJourney,这是一款采取会员制的商业软件。其显著特点是提供非开源的全面服务,主要包含两个版本的大型模型:一个倾向于生成逼真的图像,另一个则偏向动漫风格。

Dalle3:由OpenAI开发

接下来是微软的Dalle3,由OpenAI——也就是创造了广受欢迎的ChatGPT的团队——开发。它最近因一个名为Sora的项目而名声大噪。Dalle3 的特色在于它虽然不是开源的,但用户可以免费使用。

Stable Diffusion:开源的AI绘画工具

最后,极其流行的Stable Diffusion凭借其开源性质成为许多AI爱好者的首选。它可以在个人电脑上运行,甚至无需网络连接,吸引了众多创作者投入开发大型模型。但作为一款开源软件,用户需要自行安装和配置,这一过程有一定的难度。

MidJourney的内测:悠船的出现

去年 5 月,Midjourney通过QQ空间启动了内测,但即使将近一年过去了,它仍未对外完全开放。

近期,AI绘画社区内开始传播一种名为“悠船”的软件,这款软件正在悄悄地进行内测。

剩余5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