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08:00

小米汽车优先购买权F码咸鱼平台售卖 北京当天可提车:官方已辟谣没F码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向供应链、渠道合作伙伴、生态链公司以及与小米系的被投公司发出了购车邀请

这些公司高层收到了购车F码”,与当年手机时代一样,可以保证优先交付,但价格上并不会有任何优惠。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汽车F码的发放数量为1000个,其中100个由雷军本人发送。

然而,有网友开始出售这些F码”,要价1000元(可当天提车,仅限北京地区,银灰色、单电机后驱版),但实际价格需私聊商议。

对此,小米集团王化表示,小米SU7目前并没有F码”或类似的优先购买渠道,仅开放了登记品鉴。

自小米SU7官宣以来,关于这款新车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有网友将其称为汽车流量王”。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小米汽车而言,首款产品SU7是一款必须成功的产品,小米汽车已经投入超过百亿元的首期研发资金,并拥有数千人的研发团队。

小米汽车优先购买权F码咸鱼平台售卖 北京当天可提车:官方已辟谣没F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