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22:30

贵州小伙在美国卖三蹦子火了 有厂商考虑去美国建厂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据报道,前段时间,美国的一位华人博主,把我们国内生产的三轮车(俗称三蹦子”)拉到美国后,因为便捷、好用,成为了当地的网红交通工具,引起网友热议。

在美国生活的一位贵州小伙子,看到三蹦子在美国网络走红后,也萌生了创业的想法。

他联系了两位朋友,一同从国内订购三轮车,并发运到美国交付。

没想到的是,许多美国人对这些三蹦子很是追捧,了解价格后迅速下单订购,这位贵州小伙的创业项目,在第一天就实现了1万美元的销售额。

这位贵州小伙子也表示:他们争取把国产三蹦子覆盖全美,企业做大做强。

而此前报道显示,网上爆火的国产三蹦子”是江苏国威摩托车生产的电动三轮车。

国威摩托的创始人倪晓峰表示,国产三蹦子在海外爆火后,海外网购的订单量也大幅增加,以前电动三轮车一个月出口也就一两百台,现在一个月的订单接近600台。

这类电三轮售价在人民币3000-6000元不等,但在出口到海外后,因为运费和关税的缘故,价格翻倍还被不少外国人抢购。

春节前公司还和视频拍摄地的政府部门取得了联系,计划后续实地考察,商谈扩大合作甚至在当地建厂等事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