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20:45

苹果iPhone深夜充电突然自燃 女生枕头烧了个洞:换过电池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南安阳一名女子睡觉时将手机放在床头充电,结果手机突然发生了自燃。

女子被惊醒后及时处理了起火的手机,但床上的枕头被烧了一个洞,地板也留下了烧焦的痕迹。

报道称,该女子使用的是iPhone XS手机,曾经更换过电池,目前苹果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对于手机电池更换是否由苹果官方进行,以及使用的充电器是否为第三方产品,目前尚无确切信息。

专家提醒,手机充电时应时刻注意安全,尤其是在睡觉时充电,稍有不慎可能引发严重火灾事故。

有消防相关工作人员指出,手机长时间充电可能导致电池自燃爆炸,特别是充电时放在易燃物上,后果不堪设想。

苹果iPhone深夜充电突然自燃 女生枕头烧了个洞:换过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