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7:49

库克盛赞叠纸游戏:展现iPhone芯片强大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今日,苹果CEO库克亲临上海,与知名演员郑恺共同游览了著名的外滩风光,并一同品尝了地道的汤包,享受了一段难忘的上海时光。

在繁忙的行程中,库克特意安排时间拜访了叠纸游戏公司,对这家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游戏公司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库克盛赞叠纸游戏:展现iPhone、iPad苹果芯片强大性能

库克对叠纸游戏的赞誉之情溢于言表。他特别提到了叠纸游戏旗下的暖暖-Nikki系列和恋与系列,这些作品在AppStore上备受欢迎,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库克表示,叠纸游戏的创作者们以精湛的技艺和创新的思维,打造出了一系列令人陶醉的游戏体验

库克进一步强调,叠纸游戏所展现出的精美画面和流畅体验,充分彰显了iPhone与iPad所搭载的Apple芯片的强大性能。这些游戏不仅在视觉上令人震撼,更在操作上流畅无比,为玩家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在拜访过程中,库克还感谢了叠纸游戏团队与他分享了创业的精彩故事,以及将游戏引入Mac和Apple Vision Pro的宏伟计划。他表示,叠纸游戏不仅在游戏创作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更在拓展游戏生态、推动技术创新方面展现出了前瞻性的视野和实力。

据了解,叠纸游戏凭借其在游戏开发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精神,成功打造了暖暖系列和恋与系列等多款知名游戏作品,如《闪耀暖暖》和《恋与制作人》等。这些游戏作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认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