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6:45

苹果CEO库克强调:中国是苹果供应链最重要的地方!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今天苹果CEO库克到访中国,在上海外滩现身,还与知名演员郑恺共进早餐。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库克表示:对于苹果的供应链来说,我觉得没有比中国更为重要的地方了。”

其实过去30年我们一直不断的在拓展我们在中国的供应链,而且不断的在加大投资”,库克表示。

库克还认为,现在的工厂现代化水平非常的高,但是如果说放眼10年之后,回过头来看,可能就不觉得今天的现代化水平有多高了,因为会不断的去进步。

其实被库克寄予了厚望的Vision Pro,在生产过程中中国供应链就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数据显示,苹果Vision Pro中国内地供应链比例已经大幅度提高至60%左右。

供应链人士透露,苹果Vision Pro的硬件成本大概在1700美元。有不少中国供应链企业在Vision Pro的生产中获利。

目前内地供应链占比最高的是领益智造,负责独家供应散热件模组和头带、眼罩和鼻托等;其次是立讯精密,负责独家代工组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