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0 14:45

孩子近视可防可控,麦迪格防控方案拯救您的近视焦虑

近视低龄化形势以及高度近视危害让家长谈近色变,视若猛虎,家长焦虑于孩子的视力,在训斥孩子的同时也自责没有管理好孩子的眼睛。家长的“近视焦虑”,麦迪格眼科都懂。近视虽不可逆,但是可防可控。家长要调整好心态,关注孩子的视力状况及变化!

视力正常而远视储备不足的孩子,不是马上就要近视了,需要先观察一段时间,从改变其高危因素入手,通过多种途径增加日间户外活动,减少视近行为,改善视光环境等,如果一段时间后,远视储备下降过快,眼轴持续增长(每年超过0.4mm以上),就要高度重视,明确诊断后及时采取措施矫治。

建议各位家长,尽可能早知晓孩子远视储备量,为孩子保留足够远视储备量,积极预防近视。家长如发现孩子视力下降或近视度数加深,及时带孩子到进行全面的眼部检查,采取科学的方法进行防控。

对于已经发生近视的孩子,家长确实需要及时采取措施进行矫正,以防止近视的进一步发展。麦迪格眼科作为专业的近视矫正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大力投入青少年近视矫正产品研发,创新推出麦迪格角膜塑形镜,成功化解近视危机,提高青少年视觉质量。

麦迪格角膜塑形镜是一种特殊设计的透明硬质镜片,通过在夜间佩戴,对角膜进行轻微的塑形,从而改变角膜的屈光率,达到纠正近视的目的。这种矫正方法无需手术,具有非侵入性、可逆性和安全性高等优点。在验配麦迪格角膜塑形镜之前,医生会进行详细的眼部检查,确保孩子的眼睛适合这种矫正方法。

通过麦迪格角膜塑形镜,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角膜镜的矫正效果,提高视觉体验,同时也有助于预防近视的进一步发展。而出现高度近视的孩子,要定期做好眼底等的检查,及早发现并发症,及早干预,避免出现一些不可逆的视力损伤。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视力、视觉正常的情况下,我们从外界获得的感知信息80%以上是通过眼睛来完成。学生近视率不断升高,进而引起高度近视率持续攀升。高度近视会增加日后发生青光眼、白内障、黄斑变性、视网膜脱离等眼部疾病的概率,甚至有视力丧失的风险。我们要从小保护好我们的视力,共同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