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4:00

紫色小米汽车SU7亮相武汉大学!网友惊叹美如画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SU7将于3月28日发布上市,届时,备受关注的售价将正式揭晓。

发布会前夕,博主看看的世界的TIAN”今日晒出一组紫色小米SU7首次武汉大学亮相的实拍图,有网友看后惊叹美如画”与中国最美的大学交相辉映”等等。

紫色小米汽车SU7首次亮相武汉大学!网友惊叹美如画

紫色小米汽车SU7首次亮相武汉大学!网友惊叹美如画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大学目前正值樱花盛开季节,紫色小米SU7与樱花同框,散发着浪漫的气息。

此前博主曝光的小米汽车北京工厂照片显示,小米SU7将有橙红、白色、黄色、奶油蓝等多种配色。

加上已经官宣的海湾蓝、橄榄绿、雅灰,小米SU7至少将提供10种颜色可选。

据悉,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车长4997mm、轴距3000mm、车宽1963mm,车高1440mm。

动力方面,小米SU7双电机版最大功率673马力,零百加速时间2.78秒,配备101kWh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00km。

而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99马力,零百加速时间5.28秒,配备73.6kWh弗迪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668k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