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3:34

苹果CEO库克郑恺外滩偶遇:上海静安Apple Store即将开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苹果CEO库克近日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令人惊喜。视频中,他分享了与知名演员郑恺上海外滩漫步的愉快时光,并一同品尝了传统的上海早餐汤包

库克在视频中表示:“回到这座非凡的城市总是令我特别欢喜。”这次他突然到访上海,不仅与郑恺在外滩偶遇,还共同体验了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两人一同游览了上海北外滩著名的外白渡桥,站在桥上,东方明珠塔的美景尽收眼底。他们还在此合影留念,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苹果CEO库克突然到访上海:与郑恺外滩偶遇 品尝特色小吃汤包

随后,库克与郑恺品尝了上海的经典早餐——汤包。值得一提的是,库克使用筷子的技巧相当标准,显然已经对中餐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库克此次上海之行并非仅为游玩。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参加明晚上海静安Apple Store的开业活动。这家新开的Apple Store将成为大中华区的第57家苹果门店,同时也是中国最高规格的苹果旗舰店。

上海静安Apple Store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地理位置优越,正对着著名的静安寺。该店占地面积达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过8340万元,规模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零售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