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0 11:28

合生元益生菌:科研赋能全营养矩阵,引领母婴健康新风潮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父母对高品质营养产品与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合生元益生菌凭借其深耕科研、精细产品、高端服务的优势,成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的领导 者,引领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从深化科研赋能到加速全营养矩阵布局,合生元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为新一代母婴家庭提供更科学、更优质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引领母婴健康新风潮。

作为一个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一直将科技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公司在广州建立了综合性的科研平台,并在全球设立了三大研发基地,组建了高规格的微生态研究中心、营养品研发中心、护理品研发中心和国家 级CNAS认证检测中心,具备了先进的科技与研发能力。此外,合生元还成立了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与国内外各大重点高校及研发机构深入合作,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促进营养、护理、心理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研究。

在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的推动下,合生元在微生态、益生菌和益生元等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公司已发表了高水平SCI论文66篇,申请专利两百项,授权专利百余项。尤其在益生菌领域,合生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科学验证4种来源于人体肠道的双歧杆菌菌株(两歧双歧杆菌 R0071、短双歧杆菌 M16V、婴儿双歧杆菌 R0033和婴儿双歧杆菌 M63)对HMO的代谢作用,以及在多个国家进行所使用菌株组合的婴幼儿临床验证,产品获得了21项产品临床验证,巩固了在益生菌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外,合生元还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和不断创新,加速了全营养矩阵布局,推出了乳铁蛋白+益生菌、DHA藻油+ARA凝胶糖果、钙维生素D软胶囊等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而据市场反馈,合生元益生菌具有三大的优势:一是菌株组合科学,选用肠道原生菌,有效调节肠道菌群,;二是添加活菌量及活菌率高,确保活菌到肠;三是产品菌株具有临床实证,安全有效。科学细致的产品力也让合生元多年来稳占中国内地婴幼儿营养补充品品牌领先地位,同时推动婴童营养品行业加速步入精耕细作的理性繁荣新周期。

得益于在科研领域的持续投入,合生元的科研实力也受到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公司入选了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并连续三年(2017年、2020年和2023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充分展现了其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公司还致力于提升国民营养素养,通过发布《0-6岁儿童营养准确补充指南》等举措,为家长提供科学实用的营养补充指导。

合生元凭借着扎实的科研实力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科学、更优质的营养产品与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母婴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新一代父母提供更细致、更科学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