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07:45

小米澄清SU7被天津高速抓到逃费 博主晒实测:计费系统有BUG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近日,天津高速公路集团运营的高速声音”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有14辆无牌照车辆存在长路短报”逃费行为,共计54次,涉及金额4408.96元,图片显示车辆为小米SU7

针对小米测试车被天津高速抓到逃费”话题,小米公司发言人昨日进行了澄清,称小米SU7在闭环的高速路上进行闭环测试,但高速计费默认以进出高速路口之间的最短距离计算收费,导致测试人员按高速系统提示缴纳的过路费与实际驾驶里程不相符。

而且被高速公路发现并投诉后,经沟通协商确认,现已补缴所有过路费,不存在逃漏高速的通行费等违规情况。

现在有博主表示,有人开着带牌照的车绕着天津高速重走了一遍测试路线,然而只收了16块钱。他表示,天津高速的计费系统应该是有BUG。

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表示,看了一下小米汽车SU7测试车路段的缴费口实测,跑了一大圈出来也是16元,跟里程对不上,这是不是说明这只是一个bug?”

他为小米鸣冤:当然这个bug责任在收费站的价格计算,跟车无关,你不能要求每一个客户能准确预估高速费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