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22:45

315晚会后胖东来又人满为患了:购物团络绎不绝

3月1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315晚会结束后,胖东来以出色的商品质量再次成为焦点。

各地购物团”络绎不绝,许昌胖东来更是再次火爆出圈,人满为患”了。

胖东来被网友称之为商超界的顶流”、零售业界的标杆”。

数据显示,今年元旦期间,平均每天有8万人次乘坐郑许城铁来许昌,其中25%是去胖东来,因此这条城际铁路又被网友称作郑胖专线”。

春节假期,位于许昌市的胖东来天使城店、时代广场店、生活广场店3家商超3天接待游客116.33万人次,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业内人士指出,胖东来真正将服务挖深打透,不仅将服务应用到用户身上,更是通过平台将服务延伸到企业内部,对内激活员工,让员工以更好的态度去服务用户,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对消费者用心、对员工关心,实现企业、员工、顾客之间的双向奔赴、多方共赢,这或许是胖东来发展壮大的密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