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20:15

目标纯电豪华轿车前三!卢伟冰回应小米汽车SU7定价:会有点贵 但相信会被认可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发布2023财报,全年实现盈利翻番。

据媒体报道,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在2023年全年业绩沟通会上回应了小米汽车定价、小米汽车目标等问题。

卢伟冰表示,小米汽车SU7的定价会有些贵,但在看过发布会之后,大家会认可定价。

卢伟冰介绍,小米内部的目标是进入到纯电豪华轿车单款产品的前三名。”但他同时表示,相比销量,小米更关心用户的体验和口碑。

据了解,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宣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

同时,全国29城、59家门店3月25日提前开启小米SU7品鉴,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等。

需要注意的是,25日为小米SU7静态品鉴,正式发布会后才能安排试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