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5:50

李斌:蔚来手机是防御策略 第二代研发工作已经完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近日于武汉举行的车主聚会上,为在场的车主们带来了蔚来品牌的最新动态。他透露,蔚来第二代手机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并已顺利进入制造阶段,虽然距离正式发布尚需时日,但蔚来每年都将按计划推出一款新手机,而非多款。

他强调,蔚来手机的推出实际上是蔚来的一项防御策略。鉴于华为和小米等科技巨头纷纷涉足汽车制造领域,蔚来必须有所准备。他举例说,当潜在客户在商店询问销售人员关于华为汽车与手机的连接问题时,蔚来必须有能力提供同样出色的连接体验,以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守住底线。

蔚来手机

李斌进一步解释,蔚来手机不仅是为了应对外部竞争,更是为了给蔚来车主提供更优质的用车体验。他提到,蔚来汽车目前已经能够与其他手机实现顺畅连接,但蔚来手机将能够提供更完美的连接体验。

回顾去年9月,蔚来成功推出了首款手机NIO Phone,提供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起售价为6499元,顶配版本售价为7499元。这款手机不仅是蔚来品牌多元化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展示了蔚来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的坚定决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