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5:07

​DarkGPT:基于ChatGPT-4的AI工具 用于检测泄露的数据库

划重点:

🔍 DarkGPT是一款由ChatGPT-4-200K驱动的OSINT助手,旨在精确查询泄露的数据库。

🛠 DarkGPT提供了安装、设置和使用指南,以便将其整合到OSINT工作流中。

🔑 DarkGPT需要配置环境变量和安装依赖项,同时提供了与泄露数据库交互的安全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近日,一位在GitHub上使用“luijait”别名的西班牙渗透测试人员发布了一个名为“DarkGPT”的AI OSINT工具,旨在帮助检测泄露的数据库。

image.png

DarkGPT是一款由ChatGPT-4-200K驱动的OSINT(开源情报)助手,在这个数字化时代,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非常宝贵。DarkGPT利用GPT-4-200K的强大能力,设计用于精确查询泄露的数据库。

想要使用DarkGPT之前,用户需要确保系统已经配备了Python,并且安装了Python3.8及更高版本。安装过程从GitHub克隆DarkGPT存储库开始,随后进行环境变量的配置,包括个人API密钥和用户名。这些凭据是关键的,因为它们允许DarkGPT安全地与各自的API和数据库进行交互。DarkGPT还依赖于一些Python包来正确运行,用户可以通过在项目目录中运行命令来安装这些依赖项。安装完成后,用户就可以通过命令行调用DarkGPT,并输入查询,从泄露的数据库中获得信息。

DarkGPT以其强大的功能脱颖而出,包括与GPT-4-200K的集成、安全查询泄露的数据库、易于使用的命令行界面以及可定制的环境设置,以适应特定的情报需求。

DarkGPT亮点如下:

1. DarkGPT 是基于 GPT-4-200K 的 OSINT 助手,旨在执行对泄漏数据库的查询,提供人工智能助手,可在传统 OSINT 过程中提供帮助。

2. 可以通过 DarkGPT 在泄漏数据库上执行查询,提供智能助手的功能。

3. 需要设置环境变量,如 Dehashed API 密钥、Dehashed 用户名和 OpenAI API 密钥。

4. 通过克隆 GitHub 仓库、配置环境变量、安装依赖项并运行项目,可以在本地环境中使用 DarkGPT。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