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9 14:53

圣原传承中式养生文化,引领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近年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快速提高,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东风已来,中式养生更是乘风而起。据《2017-2022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中数据显示,当前中国健康养生市场规模已超过万亿元,平均每位城市常住居民年均花费超过1000元用于健康养生。

作为致力于传承和创新中式养生文化的现代健康产业企业,圣原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体制创新形式,与众多优秀的行业专家合作,打造了品类丰富、品质可靠的草本大健康产品,为养生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科研创新与深度合作

圣原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体制创新形式,与众多优秀专家达成了深度的科研合作。公司在广州设立了高规格的研究开发中心,致力于按需求研究开发可靠的草本健康产品。圣原投巨资在广州的研究开发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养生产品提供了研发与技术支持。

生产基地与品质至上

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可靠,圣原在珠海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按照国家药监局的GMP标准建造,拥有先进的生产线和生产工艺,涵盖片剂、粉剂、胶囊和口服液等各种不同剂型。公司始终信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养生产品的承诺,实行全过程和有关支持过程的全面质量管理(TQM)。圣原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高于一般意义上的质量管理领域,强调对过程的重视,保障产品品质。

品牌建设与市场创新

以“弘千年养生文化,创百年民族品牌”为使命,圣原通过品牌推广活动赋予品牌丰富的内涵。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通过优质产品和多形式的品牌推广活动,形成了具有圣原特色的品牌建设之路。圣原的品牌形象频繁活跃于目标客户的生活空间,极大地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传统养生与创新传承

传统养生是圣原的创新源头,通过与有丰富经验的老专家的科研合作,圣原设立了中医药科技产业化公益基金,资助传统养生文化的现代化创新研究。公司已经与多位相关领域的专家达成科研项目的合作,具备长远发展的坚实科技实力。传承创新是圣原对传统养生现代化、传统养生生活化和传统养生国际化的技术保障。

圣原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水平、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体系、科学的品牌建设规划以及专业务实的管理团队,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圣原将始终致力于中华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为持续拥有科技创新能力、值得信赖并受人尊敬的草本健康养生品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