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09:31

梅菜扣肉厂家晒检验报告自证清白:声明假1赔100

安徽阜阳梅菜扣肉事件在今年的315晚会上被曝光,其原料被指为劣质槽头肉,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公众对肉类食品安全问题的深度关切,也令众多梅菜扣肉商家感到担忧,担心其销量因此受到波及。为了自证清白,这些商家纷纷站出来表明立场。

就在3月16日,一家食品公司迅速做出反应,公开发表声明,坚称其所使用的五花肉、梅干菜等原料及辅料,均严格符合相关标准,并时刻准备接受大众的检验与监督。为了进一步增强公众信心,该公司还主动公示了产品检验报告、五花肉检疫证明、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以及存货辅助明细账单等一系列文件,并公开了生产车间的视频和图片,以证明其生产流程的透明与规范。

到了3月17日,该公司再次发布声明,强调其生产的梅菜扣肉和虎皮扣肉产品,无论是400g、460g、550g还是650g的规格,原料均保证为五花肉。为了消除消费者的疑虑,该公司甚至提出了“假1碗赔100碗”的承诺,并确认这一承诺已经得到董事长的盖章认可。

该公司员工也表示,这一承诺绝非空谈,而是真心实意地希望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他们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