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19 09:09

小米Civi4 Pro将于3月21日发布:搭载骁龙8s Gen3 支持徕卡光学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小米官方今日宣布,小米Xiaomi Civi4Pro发布会定于3月21日14:00举行。

即将发布的小米Civi4Pro手机将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s Gen3处理器,并与澎湃OS进行深度融合,实现影像、性能、AI能力的全面升级。

此次小米Civi4Pro手机的最大亮点之一,便是其首发的高通骁龙8s Gen3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先进的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搭载了高通Kryo CPU,继承了与骁龙8Gen3相同的全新CPU架构。它包含一个主频高达3.0GHz的超级内核,四个主频为2.8GHz的性能内核,以及三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为手机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持。

此外,小米Civi4Pro手机还将支持徕卡光学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发布会定于3月21日举行,届时我们将一起见证这款手机的惊艳亮相。

微信截图_20240319090957.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