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08:15

屡败屡战!开启人类航天新篇章:马斯克称星舰可飞出太阳系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星舰第三次试飞开启人类航天新篇章,虽然没有成功,但意义确实重大的。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X上称,当前的星舰是针对太阳系而设计,而未来版本的星舰将在各星系之间穿梭。

就在数日前,SpaceX的星舰刚刚进行了第三次试飞,并取得了重大进展。

马斯克当时还祝贺SpaceX团队,称星舰已达到轨道速度。随后,马斯克还表示:星舰将在5年内登陆火星。”

星舰是SpaceX正在研发的下一代重型运载火箭,燃料为液氧 甲烷,目标是不断运送宇航员和货物到指定的地球轨道,甚至进一步将人类送往月球、火星和更远的太空,是马斯克火星殖民计划”的希望寄托。

包括这次试验在内的三次试验,都是星舰启航”的第一步成功发射后,让重型推进器先掉落,然后星舰飞船在接近绕行地球一圈后落入大海。

屡败屡战!开启人类航天新篇章:马斯克称星舰可飞出太阳系

人类最强火箭星舰试飞失败又如何 马斯克晒大量发射照:震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