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23:00

小米全球首发骁龙8s Gen3!王腾:花费远超2亿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表示,骁龙8系和7系定位有很大区别,非旗舰平台比旗舰平台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能配置都有很多差距。

王腾同时表示,小米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s Gen3,小米这次选择,花费远超2亿。

据悉,高通骁龙8s Gen3是小米和高通基于小米澎湃OS深度定制的芯片,由小米Civi 4 Pro首发搭载。

卢伟冰表示,从这一代开始,小米Civi将实现旗舰技术、旗舰配置和旗舰体验的全面提升,向小米数字系列全面看齐。

规格方面,骁龙8s Gen3的高通KryoCPU拥有与骁龙8 Gen3相同的架构,其1个超级内核主频为3.0GHz、4个性能内核主频为2.8GHz、3个效率内核频率为2.0GHz。

根据高通公布的测试结果,其多线程性能可以领先竞品20%。

GPU方面采用与骁龙8 Gen2相同架构的AdrenoGPU,能效领先竞品15%,并且支持硬件加速的实时光追、高通Adreno图像运动引擎2.0、骁龙游戏超分等特性,在开启光追后能效领先竞品可达25%。

小米全球首发骁龙8s Gen3!王腾:花费远超2亿

小米全球首发骁龙8s Gen3!王腾:花费远超2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