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9:00

iQOO Z系列将于4月发布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新机

3月18日,高通举行了以“智在芯中,有龙则灵”为主题的骁龙旗舰新品发布会,备受期待的第三代骁龙 8s 移动平台正式发布。随后,iQOO品牌宣布4月发布的Z9系列新品将搭载该款新生代旗舰平台,成为首批骁龙8s Gen3机型。

据悉,骁龙8s Gen3采用了与骁龙8 Gen3相同的全新CPU架构,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被外界形象地称为“小8 Gen3”。具体来说,骁龙8s Gen3的CPU 架构包含一个主频为 3.0GHz 的超级内核、4个主频高达 2.8GHz 的性能内核和 3 个主频为2.0GHz 的效率内核,同时继承与骁龙8 Gen2相同的GPU架构,具备旗舰级配置和强劲的性能表现。

iQOO 旗下Z系列历代手机以高性能和长续航见长,此番搭载高通新生代旗舰平台骁龙8s Gen3,也让外界对这款Z系列新品充满期待。另外,iQOO“小8 Gen3”的加入,也会给今年整个中端市场的角逐带来重要看点。我们将持续关注iQOO Z系列进展,后续带来更多关于这款新品的动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