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9:00

vivo X Fold3系列定档3月26日 预计将包含标准版和Pro版两种机型

根据往年惯例,vivo大折叠系列手机一般都在春季发布。今年也不例外,vivo于今日正式公布了全新的vivo X Fold3系列,并宣布将于3月26日19:00举行发布会。目前,贾净东也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该款手机的真机照片。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vivo X Fold3系列至少提供黑、白两种配色选择。手机依旧支持多角度悬停功能,并预计铰链寿命会有提升。

在影像方面,vivo X Fold3系列的表现依旧出色。镜头模组巨大且复刻了vivo X100系列的超级影像能力,配备强大的蔡司T*镜头、5000万像素最大底主摄以及最强潜望式长焦镜头等功能。同时,该款手机还搭载有V3自研影像芯片,在折叠屏手机中堪称影像方面的“灭霸”。

vivo X Fold3标准版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而vivo X Fold3 Pro则是第三代骁龙芯片。此外,标准版支持80W有线充电技术,而Pro版本则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闪充技术。

两款机型的屏幕素质基本一致,配备6.53英寸2748×1172分辨率的外屏和8.03英寸2480×2200分辨率的内屏。然而,在厚度和重量方面略有差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