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20:17

小米汽车三年之约已到!雷军:非常激动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目前小米汽车SU7已经正式定档在3月28日发布,并且是上市即交付。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倒计时10天,同时雷军还在评论区表示:

马上就到三年之约、交作业的时刻,还是非常激动。”

据了解,首批小米汽车门店覆盖全国29城市,共计59家门店,全国用户目前可通过小米汽车官方小程序登记信息,预约首批到店品鉴活动。

发布会前仅安排静态品鉴,正式发布会后才能安排试驾。

关于小米SU7售价,雷军曾表示:小米SU7整体配置足够丰富,所以成本很高,网友们喊出的99000元、149000元甚至199000元,我觉得都是在开玩笑。”

据了解,小米SU7定位于中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55mm,轴距为3000mm,与阿维塔12、智界S7、极氪001等车型相当。

同时还搭载了小米联合研发的HyperEngine V6/V6s超级电机,转速达21000rpm。

其中Max版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总功率高达495kW,峰值扭矩达838Nm,足以匹敌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跑车性能。

小米汽车三年之约已到!雷军:非常激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