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7:00

占用应急车道插队未果 两男子怒殴前车 官方通报:罚款、拘留

3月18日消息,开车上路,路怒并不罕见,可一旦动手,那么就需要担负相应的责任。

湖南高速交警”,近日其收到了大量网友的在线艾特,很多人反映称,有人应急车道插队不成反而路怒追打前车

从网传视频看,在湖南高速路段正遭遇堵车,一辆SUV走在应急车道试图想要插队进主道,而一台白色的宝骏SUV并没有让行,几次三番加塞,应急车道车辆也没能如愿。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走应急车道的SUV竟然直接停了下来,并下来了两名男子,追着那台宝骏SUV一顿乱踢,显然是在发泄,完整的场面被后车拍了下来,引起网友强烈关注。

高警局怀化支队迅速核查,在了解清楚情况后当即派民警前往浙江找到了路怒”的两名当事人,并将他们带回溆浦大队接受处理。

民警对当事车辆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9分,随后,民警将两名当事人移交给溆浦县公安局桥江派出所,两名当事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交警提醒称,路怒”没有赢家,斗气”需要担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