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6:30

七旬男子2.5万直播间买车被坑惨:实际40公里都跑不到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南一位七旬男子,在刷短视频直播时,看中了一辆新能源低速四轮车,花费了2.5万元买下。

但这辆名为皮卡王”的车辆到手后,却感觉被坑了,车辆被拖车送到地方后,他们发现没有电,在路上待了5个多小时才回到家。

这辆车是皮卡造型,车尾还有一个不小的车斗,体型也与一般的私家车相近,但车辆的实际行驶性能却令人大跌眼镜。

充完电后,他们驾车连40公里都没走到,就在半路趴窝了,前机舱内还有一台燃油发电机,但即便如此,车辆还是不能用油正常行驶。

而商家的宣传视频显示,车辆的内饰和外观都可媲美私家车,满油满电能够行驶300公里,但实际表现与他们宣传有不小出入。

买车的男子懊悔道:这辆皮卡王可把他坑苦了,而且买车后,他们就再也联系不上卖家了”。

事实上,关于此类老年代步车,投诉平台已经有众多投诉,普遍集中在商家销售欺诈,过度宣传”等方面。

特别是年长的网友,缺乏辨别能力,想购买此类车型,还是要提前了解清楚车辆的实际性能和厂家,避免被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