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6:00

史上Civi!小米Civi 4 Pro宣布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8s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今日,高通正式发布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号称新生代旗舰”。

随后,小米宣布将由小米Civi 4 Pro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8s,将深度融合小米澎湃OS,带来影像、性能、AI全面跃升

据了解,第三代骁龙8s继承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相同CPU架构,拥有主频为3.0GHz超级内核、4个主频高达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

据高通介绍,在GeekBench 6多线程跑分中,第三代骁龙8s对比相同定位的竞品,CPU性能可领先20%。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ivi 4 Pro也是系列史上首次使用骁龙8系平台的机型,将成为史上最强Civi。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还表示,小米Civi4 Pro在屏幕、影像、性能、设计全面提档越级,号称小米14lite”。

据爆料,小米Civi 4 Pro还将下放顶级旗舰上的徕卡影像和卫星通信功能,用户体验全面提升,同时拥有金属中框 玻璃机身。

史上最强civi!小米Civi 4 Pro宣布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8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