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6:00

王腾一句话总结第三代骁龙8s:介于8 Gen3和8 Gen2之间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表示,高通第三代骁龙8s的定位是介于最新一代旗舰平台8Gen3和上一代旗舰8Gen2之间,是新生代旗舰平台。

王腾同时透露,Redmi将会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网友猜测新机可能是Redmi Note13Turbo系列。

据悉,第三代骁龙8s采用143的CPU架构,超大核3.0GHz,性能大核2.8GHz,效率内核为2.0GHz,对比竞品有20%的性能优势。

GPU方面,第三代骁龙8s拥有与第二代骁龙8同款的GPU架构,运行多款主流游戏时相比竞品的能效有15%的领先。

另外,第三代骁龙8s的AI能力出众,支持高达100亿参数大模型。

这颗芯片由小米Civi4Pro首发搭载,Redmi、荣耀、iQOO、realme等品牌也将会推出第三代骁龙8s终端,新品将从本月开始陆续亮相。

王腾一句话总结第三代骁龙8s:介于8 Gen3和8 Gen2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