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5:58

女子山顶徒手攀爬石头手滑摔下:被人及时接住

近日,深圳一位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描述了一起在排牙山山顶龟仙石处发生的意外跌落事件。视频中,一名游客在尝试打卡拍照时,不幸发生了意外。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这位游客双手紧紧攀住一块石头,试图稳定自己的身体。然而,随后他的双脚突然腾空,身体呈现出“L”型的姿势。疑似由于脚底打滑,游客从石头上跌落。

幸运的是,据视频拍摄者透露,跌落的游客被人及时接住,并未造成严重的伤害。

对于此事,深圳大鹏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18日表示,目前正值雨季,山路较为湿滑,提醒游客注意安全。同时,他们表示,如果某处山地不适宜攀爬,会发布相应的公告进行告知。而如果没有相关公告,则表示游客可以正常攀爬。此外,他们还强调,在正常的山道上,会安排人员进行管理和安全巡查,以保障游客的安全。

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户外活动时,尤其是在湿滑的山地环境下,要格外注意安全,避免发生类似的意外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