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8 11:28

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逸仙电商荣获“2023年度ESG品牌影响力企业”

近日,由中国网主办的“2023中国企业实践调研”榜单正式揭晓,榜单名单里涌现出了一批绿色可持续、抗风险能力高且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典型案例。它们将ESG理念融入企业发展脉络,以榜样力量开启中国企业“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其中,国产美妆科技集团,逸仙集团以ESG战略目标的确立和落地规划开展绿色行动、人才发展、美妆公益等可持续发展上的突出行动,荣获“2023年度ESG品牌影响力企业”。

在绿色行动方面,逸仙电商一直以“新科技时代的健康美丽探索者”为长期愿景,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始终践行对环境友好的承诺,努力打造涵盖可持续采购、可持续产品、可持续运输、可持续消费、可持续办公等全方位的发展体系。据悉,逸仙电商旗下品牌美好日记、皮可熊、小奥汀调整纸箱克重、优化尺寸,使用水印纸箱代替胶印纸箱,采用更为环保的牛皮纸材料,纸张用量减少25%,同时全部纸箱取消了表层塑料覆膜,进一步减少塑料包装材料使用。

在人才发展方面,逸仙电商高度注重员工的培养与职业发展,持续完善内部人才培养体系,针对在岗各阶段员工提升及未来人才储备,构建并不断完善“逸仙学习与发展体系”。据相关数据指出,2022年,公司全体员工培训总时长14012小时,专业课在培训体系中的占比提升至39.2%(2021年为16.4%)。

在美妆公益方面,逸仙电商早在2021年便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项目秉持“授人以渔”的创新公益理念,帮助低收入、困难及创业女性掌握美妆专业技能,在美的领域积极创业与就业。历经3年,逸仙电商见证了282名女性重新妆点生活的勇气与进取,也见证了她们做回人生主角的喜悦。

立足可持续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展望未来,逸仙电商仍将高度重视ESG建设,持续推动自身ESG管理健全完善,努力践行企业发展与社会价值、环境管理的平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实现让社会更美好、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