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0:16

​AI热潮助推股市,高盛称三大领域将迎来投资机遇

划重点:

🔍 AI热潮将持续推动股市,高盛预测将涉及三大领域。

🏗 第二阶段:AI基础设施,包括半导体、云服务、数据中心等公司。

💼 第三阶段:AI赋能,涉及软件和IT服务公司,如ServiceNow、Accenture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根据高盛的预测,人工智能(AI)热潮将进一步推动股市发展,并将涉及三个主要领域。

第一阶段已经过去,主要以Nvidia为代表的公司在AI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接下来,AI热潮将进入第二阶段,即AI基础设施阶段。这一阶段涵盖了半导体公司、云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硬件和设备公司、安全软件股票以及公用事业公司等。高盛已经确认了93家符合条件的公司,其中包括了ARM Holdings、台积电、思科等知名公司。

AI写作 人工智能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随着AI技术的不断普及和商业化,第三阶段即AI赋能阶段将会到来。这一阶段将对能够通过采用和商业化AI技术来提高收入的公司产生积极影响。在这个阶段,软件和IT服务公司将处于最有利的位置,如ServiceNow、Accenture、MongoDB等。这些公司的工具将帮助其他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从而推动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在高盛的预测中,随着AI热潮不断演变,股市将迎来更多的投资机会,而这些机会将主要集中在AI基础设施和AI赋能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