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7 15:00

互黑造谣不可取 工信部:严厉打击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正当竞争行为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正在北京举行,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单忠德表示,将严厉打击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当谈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时,其指出,工信部将完善政策体系,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和生态,进一步加强产业统筹布局和投资引导,遏制盲目投资和重复建设。

同时还将加快推动机动车生产准入管理条例出台,健全落后企业退出机制,开展集团化管理试点,支持优势企业提质降本、兼并重组、做强做大。

并且进一步提升产业的集中度,引导传统的汽车企业依据自身的技术、渠道优势开放合作,加快转型。

最后其表示,还将严厉打击不正当的竞争行为,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在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也表示,将采取更多务实举措,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企业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