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7 12:00

淡淡综合征在年轻人中盛行:网友总结7大特点 你是一个淡人吗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还行吧”随便吧”都可以”无所谓”没必要”这样的对话,是不是经常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当下,淡淡综合征”在很多年轻人身上都能找到。据了解,淡淡综合征”不是一个医学术语而是描述在部分当代年轻人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状态。如果你符合上面这些特征,那多半可以被确诊为淡淡综合征”了。

一般来说,符合淡淡综合征”的淡人”,通常有以下特征:社交冷淡,不愿意跟人有过多交集;情绪平淡,允许一切发生”并且平静地接受;兴趣寡淡,对生活没热情,也没有兴趣爱好。

还有网友总结了淡人”的7大特点:

淡淡综合征在年轻人中盛行:网友总结7大特点 你是一个淡人吗

有媒体认为,淡淡综合征”是年轻人面对压力的一种舒缓和放松的方式,也是一种自我防御的保护色”,以淡定的态度来应对可能碰到的种种不确定性。

另外,当代年轻人更加注重边界感和个人空间,很多人愿意做一个独行侠”,自我消化成为一种常态,就会渐渐失去强烈的情绪反馈

所以,你是一个淡人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