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7 07:00

华为余承东回应智界S7交车慢:芯片缺货 预计4月恢复正常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日前,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在北京举办,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参加并发表演讲。

论坛上,余承东回应了智界S7交车缓慢的原因,他表示,华为与奇瑞合作的智界S7是因为芯片缺货和工厂搬迁,耽误了上市和量产,预计4月份会恢复正常状态。

据了解,去年11月,华为智选车业务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上市发布,今年1月,智界官方表示截止2023年12月智界S7大定量已超过10000台。

智界S7共推出四款车型,包括智界S7 Pro、智界S7 Max、智界S7 Max 、智界S7 Max RS,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8.98万元、31.98万元、34.98万元。

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内部为这款车型的定价吵得不可开交,智界S7规格比特斯拉Model S、奔驰EQE等这些车都要高,但价格却和特斯拉Model 3一个水平。

经过多轮成本测算,智界S7四个版本我们都是亏损的”。未来销量上来之后成本会逐步降低,实现扭亏为盈。”余承东说。

据悉,智界S7基于奇瑞E0X高端智能电动平台打造,采用800V高压充电平台,续航超过800km。

该车尺寸为4971*1963*1474mm,轴距为2950mm,定位中大型轿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