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6 19:00

余承东: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售价将达百万级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进行了相关内容分享,其提到,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和江淮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并非此前盛传的MPV,而是一款百万级轿车,将对迈巴赫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而这无疑和余承东最新透露的消息相吻合。

余承东: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售价将达百万级

去年12月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江淮汽车将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

两者分工上,合作车型产品开发由江淮汽车总体负责,而销售则由华为终端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提供合作车型的销售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示了《江淮年产 20 万辆中高端智能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据悉,该工厂将投资39.805亿元,预计年产量20万辆,建成后,将开发江淮汽车全新的新能源专属DE平台、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的X6平台

详细来看,该项规划年产量为20万台,主要为中大型纯电DE、X6平台产品,包括C级轿车、B级轿车、A 级SUV、B级SUV和MPV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