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5 16:05

Bankless专访:孙宇晨“解码”创业经历

近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在接受知名加密播客平台Bankless访谈时,与该节目联合创始人共同探讨了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向以及TRON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孙宇晨认为,加密货币正逐渐成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一部分,TRON在这一进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孙宇晨在专访中提到,他的创业旅程始于对比特币及区块链技术的早期认识。北大毕业并赴美深造后,孙宇晨开始深入探索加密货币领域,尤其是他在Ripple的工作经历,为他后来创立TRON并推动其成为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跨境支付和金融普惠的平台奠定了基础。

孙宇晨表示,Ripple的“全球支付结算愿景”深深影响了他,促使其决定创建自己的区块链项目。而作为Ripple在中国的首位员工,孙宇晨也在加密领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见证了加密货币从边缘到主流的转变。

“TRON的构想始于支付用例,初衷是让每个人都能够随时随地使用稳定币进行支付,尤其是在稳定币尚未广泛流行的初期”,孙宇晨在访谈中提到。他认为TRON的核心使命是为那些在传统金融体系中被边缘化的人群提供服务。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许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开设银行账户。孙宇晨看到了区块链技术在提供金融服务方面的潜力,特别是能够为全球每个人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因此,TRON在上线数月之后,便与Tether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版USDT的推出为身处支付和银行系统不发达地区的人群提供了一种规避本地货币波动和金融不稳定的方法。这种低成本、有效的金融服务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为其带来比较罕见的经济机遇。

Tether CEO Paolo Ardoino也在这一点上对TRON表示了认可。他在此前的采访中提到,TRON的低交易费用和有效能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开发者和服务提供商,尤其是在那些无法负担高昂交易费用的国家和地区,“很多在发展中国家的人都选择用TRON,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个便宜实惠的交易链,远比当地的货币或者金融机构有用”。

Bankless联合创始人Ryan Sean Adams也在访谈中分享了他对TRON重新评估的观点。尽管他之前对TRON持保留态度,但TRON在推动金融普惠方面的显著努力,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的应用,使他对TRON的看法发生了改变。Adams强调,TRON的低交易费用和有效能在为无法使用传统银行的人群提供金融服务方面显示出了巨大的潜力。

谈及未来,孙宇晨表示他仍然是加密世界中的连续创业者,希望通过继续工作和创新,在推动TRON发展的同时,帮助开发者和新人成长,共同建设一个更加去中心化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孙宇晨的愿景不仅是创造一个成功的区块链平台,更是为全球每个人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最终达成建设元宇宙金融自由港的终 极使命。

孙宇晨预测,随着比特币现货ETF的批准和全球用户注册数量的增长,加密货币将成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接近加密货币的大规模采用,这将彻底改变全球经济的运作方式。”这是当前周期的关键特征之一,不仅标志着加密货币正逐步融入主流金融市场,也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来临。孙宇晨认为,在不远的将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理解和使用金融服务的方式,“希望在接下来的10年里,我们可以为全球每个人提供帮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