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15:15

700万粉丝网红自曝交税近1个亿:讲述如何8年实现财富自由

3月15日消息,都知道当网红赚钱,尤其是那些头部网红,但很少有人主动曝光自己的收入,更不用提如何获得这些财富了。

不过近日,坐拥774万粉丝的抖音网红潘雨润PanYR_”在公开展示了自己的收入情况,有网友评论称:网友评论:我没瞎吧,这个博主交了接近一个亿的税!只是税!”

从其公布的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来看,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有人简单算了一笔账,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

其本人也表示,交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自己从来都是顶格交,不做任何合理避税”,在评论区,其还留言道:

2015年我开始录短视频,原先不在这个平台我做的也还不错,其实我长得并不算漂亮,黑照丑照也挺多,家境学历非常一般,十足的普通人。但确实长相也好,学习也好,后天我挺努力的,所以我说第一层的三件事是只要花时间精力就能拿到结果的,只是需要正确的系统而已,都有方法论。

那么她是如何在8年时间里实现财富自由呢?博主表示自己将会通过系列视频讲述自己这些年做过那些努力,并表示绝不做知识付费、绝不推荐和出售理财产品,如果觉得会对自己有启发,可以持续关注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