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5 13:44

拍拍贷用起来到底方不方便?一次性告诉你!

生活中大家都有遇到缺钱的时候,找谁借都不好开口去银行又犯不上,所以一些网络借款平台就派上用场了,拍拍贷就是个有年头的老牌信用贷款平台,2007年就成立了,到现在已经稳定运营16年了,所以拍拍贷借款还是相当可靠的,至少在资质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用起来更是很方便,不用担保、抵押即可申请借款。

目前拍拍贷的借款流程已经实现高度自动化,只需简单4步就能完成借款:

下载并打开拍拍贷;

注册一个自己的账号;

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填好个人资料,填写成功后,等待审核通过;

审核通过之后,再按要求填写好借款时间、金额、期限等一系列信息,等待系统审核通过之后就能拿到所借款项了。

通常审批时间是3个到5天,但是大多都会提前审核完成,申请到的额度是以申请者的个人资质来看的。如果你是借钱用来做生意的话,建议你看一下拍拍贷app里的“小微服务专区”,这里提供汇票贴现、企业团险、车辆估值、房产估值、商户收款码申请、社保缴纳等企业服务,同时还上线了能够助力企业经营的干货视频内容专区,基本上能覆盖全类型、各阶段的企业用户在实际生产经营中的业务需求,用处还是很大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拍拍贷上线了面向新用户的【助微计划】,提供额度最 高20000元、时长最 高12个月的免息借款,力度相当大了,符合条件的一定要申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