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15 08:23

苹果已收购Darwin AI 官方回应:常规投资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AI领域再下一城,成功收购了Darwin AI公司,进一步增强了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力。

DarwinAI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Waterloo的初创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两大核心技术的研发:一是利用AI技术检查制造过程中的零部件,二是通过机器学习构建更小、更高效的AI系统。

Apple,苹果发布会,iPhone,Apple Watch

加拿大初创公司社区Communitech披露,DarwinAI在2020年12月成功获得了600万美元的融资,使得公司成立五年来的总融资额达到了1550万美元。

对于此次收购,苹果公司向媒体表示,收购小型科技公司属于其常规的投资行为,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收购目的或计划。

不过,从DarwinAI的技术实力以及苹果公司在AI领域的持续投入来看,这次收购将为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