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4 17:45

安卓阵营不存在!苹果回应iPhone收不到推送消息:批量性问题 正调查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不少iPhone反馈自己收到推送的消息了,苹果承认了这个问题。

报道中提到,有多名网友反馈iPhone突然无法收到第三方软件推送消息

对此,苹果客服表示,若设备购买时间在两年内,出现多个第三方软件接收不了通知的情况,这是批量性问题,正在调查;若购买时间超过两年可尝试还原系统设置

有网友表示,确实是真的,有同事碰到了,推送一下子全没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更多的网友则表示,这苹果是怎么了,不是给华为等安卓手机送分吗,不过也不要难为库克,通信对苹果来说一直都不是加强项。

此外,从今天开始,苹果官方旗舰店首次加入以旧换新活动,同时,电商平台多家店铺也为iPhone15系列提供了最高达1000元的补贴优惠。其中,iPhone15 128G补贴后以旧换新到手价仅4549元起,刷新历史低价,用iPhone14 Pro置换iPhone15,仅需支付562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