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4 15:51

蔚来第二品牌乐道ONVO将于今年5月中上旬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在今天的蔚来关于长寿命电池技术的战略沟通会上,蔚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李斌以及总裁秦力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就在最近,蔚来汽车备受瞩目的第二品牌名称终于揭晓,正式命名为“乐道”(英文名为“ONVO”)。

据李斌介绍,虽然阿尔卑斯曾作为该项目的代号,但在为新车命名时,他们表现得非常谨慎。他提到,团队为此注册了大量候选名字。去年下半年,经过深思熟虑,他们终于确定了中文和英文的名字。

蔚来2

李斌进一步阐述,蔚来第二品牌乐道的主要目标用户群体是家庭。他认为,一个家庭最珍视的便是快乐和节省用车成本。而“阖家欢乐,持家有道”的理念恰好与乐道这个名字相契合。“一家人在一起的每一条路都是乐道。”他这样形容道。

李斌还透露,乐道品牌将继续沿用蔚来独特的BaaS(电池即服务)模式,并承诺其价格将更为亲民。

此外,秦力洪也分享了新品牌的发布计划。他透露,预计在今年5月中上旬,乐道新品牌将正式与公众见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