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5:31

再放大招!神策广告分析接入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

神策广告分析自上线至今,已实现腾讯广告、巨量广告升级版、磁力引擎、OPPO、VIVO 营销平台、华为、小米、荣耀商推平台等多类媒体渠道的快速接入,有效帮助企业客户准确评估推广效果,调整营销策略。

近日,神策广告分析再次拓展对接渠道,与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达成深度合作。通过此次合作,神策数据可以帮助更多企业客户加速布局全域数字营销,基于多渠道、多平台的广告投放,进一步实现企业广告投放质量和经营业绩的有效提升。

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是为商家提供一站式数字推广的平台,拥有超过10亿流量、数千万准确商家、150+ 商业场景,在平台投放能力和平台资源变现能力方面提供一体化服务,帮助企业在支付宝生态及其合作生态中进行搜索、展示、整合营销等推广。

图片源自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

目前,神策广告分析已服务了数千家企业客户,能够帮助企业衡量广告效果、评估渠道质量,帮助企业合理优化广告计划,有效开展拉新、促活营销推广,成为企业广告投放分析的长期选择。

整体来看,神策广告投放分析的核心价值在于为企业提供科学、准确的效果广告监测归因数据,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第 一,隐私至上。

神策广告分析高度重视数据安全合规,拥有完整的数据安全合规体系和全生命周期数据安全措施,确保企业数据资产完整与安全。

在数据安全方面,神策数据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不掌握企业任何数据,现已获得中国信通院数据安全所的“SDK 安全专项”评测认证。我们希望成为国内将《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两部法律彻底执行的公司。

第二,全域深链路广告分析。

打通广告数据和用户行为数据是企业建立广告营销闭环的基础。神策广告分析能够为企业提供全域投放数据洞察的合规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实现跨媒体的投放效果分析。

具体来看,神策广告分析对接主流媒体平台 Marketing API 同步投放数据,对接产品内深度转化数据,按需定制投放报表,广告效果和关键数据一目了然;支持 LTV/留存、多层级转化分析及其他自定义分析模型,支持多维度、细颗粒的交叉分析,满足广告效果评估、用户特征洞察、精细化运营等需求。

第三,高度灵活、实时稳定的自定义回传。

高度灵活的回传策略是广告优化的前提条件。神策广告分析支持企业自定义回传方案,通过调整各媒体的回传策略,优化广告模型,实现用户注册量的显著提升。

举个例子。

某兴趣社交 App 将广告投放作为获取用户的主要方法,但粗放的投放分析动作已经不适合当前高获客成本的市场环境。因此,该 App 市场负责人希望与神策数据合作,搭建渠道价值评估与渠道用户运营体系,提升广告获客能力,实现系统、稳定、规模化的获客增长。

企业在神策广告分析平台配置监测链接与归因策略,并进行推广,用户点击广告后,系统自动进行归因关联,打通全链路用户行为。

企业在神策广告分析平台自定义转化回传方案,通过调整各媒体的回传策略,优化广告策略模型,获取更多优质用户。

通过神策广告投放报表一站式拉通多个媒体数据,从前到后一表展示投放效果,使得广告优化更有效、精细。

神策广告分析与神策分析深度结合,充分应用10+ 数据分析模型,降低分析门槛,快速搭建渠道用户价值评估体系,赋能企业广告分析。

此次,神策数据与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的全面合作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多渠道、多平台的广告投放与分析,推动全域数字营销高质量落地。

如果您对神策广告分析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