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4:46

Salesforce APP被苹果商店下架,国产替代的机会来了?

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已被证实于 2024 年 2 月 29 日从中国大陆苹果应用商店下架,至今已过去超过一周的时间仍未恢复上架。已经安装在手机中的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没有受到影响,仍能正常使用。

下架超一周的情况在业界并不多见,苹果方面没有就下架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一事作出解释,Salesforce也并没有给出答复。我们无从查证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被下架原因,但这个事情发生会给企业带来一系列负面影响:

业务运营受阻: 如果企业员工依赖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来进行业务操作,那么该应用程序被下架可能会导致员工的工作效率下降,甚至影响到业务的正常运营。

沟通和协作受限: 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通常用于企业内部的沟通和协作,如果应用程序被下架,可能会导致企业内部沟通和协作受限,影响到团队的协作效率。

数据安全和合规风险: 如果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被下架是因为与数据安全或隐私有关的问题,企业可能会面临数据安全和合规风险。企业可能需要评估数据泄露的风险,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护敏感信息。

客户体验受损: 如果企业的客户使用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来与企业进行交互或访问服务,应用程序被下架可能会影响到客户的体验。这可能会降低客户对企业的满意度,并且可能导致客户流失。

法律责任和诉讼风险: 如果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被下架是因为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或合同条款,企业可能会面临法律责任和诉讼风险。企业可能需要承担罚款或赔偿,并且可能会影响到企业的声誉和信誉。

丢失商机和收入损失: 如果企业依赖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来获取商机或进行销售活动,应用程序被下架可能会导致商机丢失和收入损失。企业可能会错失重要的销售机会,从而影响到企业的业务增长和盈利能力。

面对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被下架的影响,企业需要及时调整应对策略,积极寻找替代解决方案,比如用更安全更值得信赖的本土软件——销售易。

2021 年,某全球安防行业龙头企业被列入实体清单,一度面临Salesforce断供停服风险,销售易入场后仅用了 1 个月时间,便完成和Salesforce的主数据切换,顺利完成国际化产品的适配工作。而后又用了 3 个月时间完善了之前Salesforce和该龙头企业磨合了 6 年的深度应用场景以及贯通了后端服务模块,有效赋能该企业海外销售服务一体化业务,提升客户体验。

诸如此类的案例还有很多。而在种种实践案例下,我们也不难发现在企业实力愈加强壮时,国产替代只是顺势而为,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和负担,就如销售易般,十几年的沉淀和深耕,在产品成熟度和客户服务的专业度上都足以应对大中型企业的需求,成为可以替代Salesforce等国际品牌的中国厂商。因此,对于中国企业而言更重要的还是要打磨产品,抓住信创国产化的大趋势,在扩大商业版图的同时也给市场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