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4:14

深化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北京大学医学部×健合集团营养科学发展促进项目正式启动!

我国大健康产业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与变革,已进入依靠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为促进健康产业&学术科研同步,推动健康营养行业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助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健合集团率旗下品牌Swisse斯维诗、合生元设立「北京大学医学部&健合集团营养科学发展促进项目   」,并于3月13日,与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签约仪式。此次是健合集团第三年支持与北大医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科技创新等相关工作,融汇双方资源优势,推动医学研究与产业转化的持续创新与发展。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大健康国际研究院副院长肖渊和健合集团中国区科学交流总监刘威代表双方进行签署捐赠仪式,北大医学部同时授予健合集团捐赠证书,肯定了健合集团作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掌舵者,在健康营养科研发展进程中作出的贡献。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大健康国际研究院院长段丽萍,北京大学医学部校友办基金办主任孙莉莉,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大健康国际研究院健康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娟,健合集团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单元(BNC)市场部总监伍伟聪,健合集团Swisse市场部总监邵柳共同出席仪式,交流探讨营养健康行业发展。

持续专注科研创新,专家学者共商发展

2024年大健康行业进入新发展阶段,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健康消费需求不断释放;然而随着生活方式、人口结构、消费需求等方面的变化,我国健康营养产业也迎来了新机遇、新挑战。“健合集团对北京大学医学部持续的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大健康事业的关心。”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大健康国际研究院院长段丽萍教授向健合集团表示感谢,她指出:“北京大学医学部一直强调营养/健康意识对于实现全生命周期健康的关键作用,而高校作为营养/健康学术研究的重要源头之一,非常高兴看到健合集团这样有影响力的健康企业能够关注健康产业创新的源头,支持高校相关的学术研究。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大健康国际研究院院长-段丽萍

健合集团Swisse斯维诗市场部总监邵柳代表Swisse斯维诗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许,她表示:“北京大学医学部一直是国内医学界的灯塔和领航者,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可以共同在学术界和产业界之间架起一座实实在在的桥梁,探寻营养健康相关领域的先进研究与技术,达成资源互动、优势共享,共筑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健合集团Swisse斯维诗市场部总监-邵柳

2022年Swisse斯维诗以公益形式支持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健康国际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以及营养健康领域的科学研究,初次为双方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搭建起沟通桥梁;2023年Swisse斯维诗与北大医学部大健康国际研究院共同举办了抗衰老研发学术交流活动,聚焦抗衰领域的前沿科技,探索应用新知。2024年双方携手再进阶,除了综合营养和抗衰老领域,今年将新增母婴健康和新剂型领域的探索,健合集团希望通过与北大医学更紧密的连接,为中国营养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推进北大医学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奉献绵薄之力。

母婴健康营养品近年来得益于健康消费观念的升级,正处于一片“蓝海”市场,越来越多的母婴营养品需求冲击着市场。作为今年初次加入的合生元品牌代表,健合集团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单元(BNC)市场部总监伍伟聪也现场分享了合生元对未来健康事业的憧憬,他表示:“母婴健康事业的发展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20多年以来,合生元始终希望凭借科研创新,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本次活动依托北京大学医学部领先国际的科研转化平台,我们希望携手提升婴幼儿营养领域的行业科研水平,进一步促进创新成果落地。”

健合集团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单元(BNC)市场部总监-伍伟聪

合生元作为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从1999年推出新款益生菌产品以来,25年坚持“专注科学、关爱母婴”,通过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等研究中心为基石建立起了成熟产品研发体系,并且为了进一步推动母婴健康科学研究,合生元多年来坚持联合国内外保障机构、各院校保障科研力量,持续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近日合生元还携手东北农业大学成立了乳源创新研究中心,展望更多创新研究方向。

统筹整合全球资源,科研探索永不止步

营养和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立于营养健康行业发展的新时代,健合集团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掌舵者,一方面持续发力科研创新,加速产品迭代持续满足精细化的营养健康需求;另一方面坚持以人为本,立足科学全面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正是健合集团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

目前,健合集团在澳洲、欧洲、亚洲设立了6大科研中心,为了汇聚全球营养健康领域保障力量。健合集团先后成立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健合集团科学咨询委员会(H&H   SAC)等科研机构,旨在汇聚全球营养健康领域保障力量,与国内外佼佼者学者搭建起交流平台工商学术发展和科研动向,产出了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能够影响营养健康产业链发展的应用成果,为推动了科学的发展、促进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展望未来,秉承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PPAE理念,健合集团始终高端优质和科研实证,持续加码科研创新的投入、坚持与专家、科学家和研究机构密切合作,共同探寻营养和健康相关领域的先进研究与技术,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助力探索全家庭营养健康科研模式的无限可能,从而全面提高全家庭营养健康领域的科研水平。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